close

說實話我很少踏到SPA~

這次會進BQ美麗智慧SPA館的原因就是

我臉上的痘痘已經太過猖狂,猖狂到同事已經看不下去
紛紛推薦我到各式各樣的清粉刺的美容館

而且這一家是在眾多同事中有三個大推的美容SPA

究竟有什麼魔力,這我一定要去看看的囉XD

這是店內的環境,一進店面就有服務員詢問是不是有預約

服務人員就帶我進來,諮詢自己想要改善的部分

比如說壓力大想按摩或是雕塑身材等

不過這次我是想要做清粉刺的服務

服務人員就推薦我維生素育膚術課程

這裡是等待區和置物櫃,略帶有一點精油的香味

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有點薰香

置物櫃內很乾淨,沒有陳舊的味道

等待區有很快速的WIFI,如果沒預約或是有朋友可以在這裡一邊等一邊追劇之類的

這裡是我做臉的地方,皮膚太慘不忍睹就不方便拍照囉
畢竟要顧顧我的形象XD

不過服務人員很用心地講解每一個流程,讓人蠻心動的!

挑粉刺的手法很厲害,沒什麼痛的感覺唷

挑完粉刺之後,再挑選適合肌膚的維生素做導入與按摩

保養品敷上去很舒服,啊~難怪同事們這麼喜歡XD

做完之後,覺得皮膚好像重生了一樣,水分也很充足,油水平衡~~

最後就是花草茶,坐在這位置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公主唷XD

整體服務來說是真的很棒,我超級想包課程的~

沒來過的同事都問我會不會推銷,我的答案是肯定的

畢竟我也做過服務業,每個人都會有業績壓力

這次BQ美麗智慧SPA館最讓我激賞的就是他的推銷手法

不會讓我不舒服讓你覺得壓力大或不開心

服務人員會用一種朋友的建議和提醒的口吻,完全不會有壓力、但是會放在心上的那種

我覺得很棒 <3

雖然這次拒絕服務人員的包課程的建議,不過是因為我想要嘗試不同的課程啦~

真的很推薦每個人都可以來BQ美麗智慧SPA館試試維生素育膚術的課程唷

 

 

 

BQ美麗智慧SPA 中正藝文店

電話:(03)317-0075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莊二街65 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六 10:00~20:00,週日公休

arrow
arrow

   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